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男被警攔查後打110恐嚇 揚言「隨機攻擊路人」

桃園男被警攔查後打110恐嚇,揚言「隨機攻擊路人」,桃園地院法官審酌他犯後坦承、無前科,予以緩刑3年,判決確定後須向公庫支付5萬元。(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男被警攔查後打110恐嚇,揚言「隨機攻擊路人」,桃園地院法官審酌他犯後坦承、無前科,予以緩刑3年,判決確定後須向公庫支付5萬元。(記者鄭淑婷攝)

2022/02/15 18: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46歲林姓男子不滿被警方攔查,竟於凌晨打110恫嚇「我要攻擊人了」、「我現在在路上,我隨機啊」,警方獲報不敢大意,隨即加派人力巡邏維安,並循線逮捕林男到案,桃園地院法官近日依恐嚇公眾罪判處他3月徒刑,審酌林男犯後坦承、無前科,予以緩刑3年,須於判決確定後向公庫支付5萬元。

判決指出,林男因被警方攔查心生不滿,去年4月23日凌晨1點多,在八德區住處以手機撥打110,對桃園市警局勤務指揮中心員警恫嚇「昨天被你們那樣弄,我今天要攻擊人了」、「我現在在路上,我隨機啊,很簡單,反正你們治安很好」,警方擔心林男真得做出失控行為,立即通報八德警分局四維、八德派出所加派人員巡邏維安,並循線逮捕林男到案。

林男坦承不諱並有通話紀錄等證據,法官依恐嚇公眾罪判處他3月徒刑,審酌林男犯後坦承、無前科,歷經此後應有所警惕、無再犯之虞,予以緩刑3年,判決確定後須向公庫支付5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