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工作壓力大留遺書離家 多虧北市警即刻救援

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員警接獲家屬報案,火速尋獲男子。(資料照)

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員警接獲家屬報案,火速尋獲男子。(資料照)

2022/01/24 16:4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1名20多歲男子從事會計相關行業,近來疑因適應不良、壓力過大,而心情不佳。他日前在家中留下遺書後離家出走、不知去向,家人發現後著急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最後在台北市一處游泳池旁座椅上找到他,成功化解一場危機。

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民眾聲稱男子離家外出、不知去向,家人在他房內找到一封遺書,擔心他想不開。轄區警方趕到現場,詢問男子家人其衣著與外貌特徵,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追查。

員警查出,男子離家後,在台北市中華路、南海路口附近現蹤,並且一路往青年公園方向步行,員警立刻趕到公園周邊四處訪查。青年公園游泳池工作人員告訴警方,曾看到男子過來借用廁所,員警研判他人應該在游泳池附近,四處尋找,最後果然在游泳池附近的座椅上找到他。

員警發現他全身被雨淋濕但沒有大礙,隨即通知他家人趕來。警方也鼓勵他,有任何問題可以向親友求助,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做出傻事,徒留家屬傷感。

男子告訴警方,他進入會計相關行業後,自覺學習能力慢、跟不上工作進度,心情難以調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