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習班男師恫嚇15歲少男視訊「打手槍」落網付60萬及判刑3年6月

翁姓補習班男師恫嚇15歲少男視訊打手槍並側錄,桃園地院近日以違反本人意願之方法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翁男3年6月徒刑。 (記者鄭淑婷攝)

翁姓補習班男師恫嚇15歲少男視訊打手槍並側錄,桃園地院近日以違反本人意願之方法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翁男3年6月徒刑。 (記者鄭淑婷攝)

2022/01/15 12:1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某補習班翁姓男師,佯裝女網友誘騙15歲少男視訊「打手槍」被拒,得知少男是其補習班學生,竟利用職務之便查得少男個資並恫嚇少年就範,警方獲報後搜索翁男住處,扣得儲存影片的電腦,翁男坦承不諱並支付60萬元和解,近日被桃園地院判處3年6月徒刑。

翁男於2020年5月2日在桃園市住處,以女性大頭貼及暱稱佯裝女網友,以通訊軟體隨機找到被害少年搭訕,聊天過程翁男傳送「你會想電愛嗎?你會自己摸摸嗎?會介意比你大一歲的姊姊嗎」等曖昧言語,少男則回覆「正常人都會、還是你要幫我摸、我可以幫你吹」等內容,雙方聊了一會後翁男要求視訊,豈料被少男斷然拒絕。

翁男從少男頭貼認出是其補習班學生,竟利用職務之便透過補習班系統查得少男就讀學校、年級、班級等個資,以此恫嚇少男「我把這些貼在學校群喔,要配合嗎、我是可以查到的喔」,少男擔心2人對話被公開,只好依翁男指示照辦,殊不知過程都被側錄。

少男事後向家長求助並報案,警方搜索翁男住處、電腦,發現翁男使用的女網友身分及側錄影片,得知他真實身分竟是補習班老師,讓少男相當訝異。

翁男坦承不諱,已與被害少男、家長達成和解,支付60萬元賠償金,桃園地院法官近日以違反本人意願之方法使少年被拍攝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判處翁男3年6月徒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