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染疫都找同「小黃」 醋男誤認「小王」氣炸

劉姓小黃司機被誤認成「小王」,不僅被打還要花錢修車。(民眾提供)

劉姓小黃司機被誤認成「小王」,不僅被打還要花錢修車。(民眾提供)

2022/01/15 06:4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全球疫情擴散,陳姓女子擔心染疫,近期都叫劉姓運將的計程車,減少跟陌生人接觸,不過邱姓男友懷疑陳女劈腿醋勁大發,13日晚間趁著陳女叫計程車時,在住家樓下攔住劉男,質問對方到底跟女友是什麼關係,還揍了劉男一拳,劉男眼角受傷,車子的後照鏡還被折斷,跑車跑到被誤人程「小王」直喊衰,昨日對邱男提告傷害、毀損。

30多歲的陳女晚上出門時都會叫計程車,因為時常有搭車需求,又加上最近疫情擴散,所以她都固定叫劉男的計程車,不過男友邱男卻不知情,以為陳女晚上出去是去會小王,13日晚間八點多,邱男得知陳女又要出門,加上又喝了一點酒,提早下樓攔住劉男,質問劉男問什麼要來照陳女?並詢問劉男與陳女的關係。

與陳女年紀相當的劉男,雖然開著黃色的計程車,還不斷強調自己只是開計程車的司機,與陳女的關係很單純,但是邱男聽不下去,跳針問劉男到底是陳女的什麼人?接著把繼承車的後照鏡捶歪,掄起拳頭又往劉男臉上招呼,後來陳女急忙出面,拉住男友尖叫說,她只是叫劉男的計程車,引起路過的民眾側目,消防隊與警方獲報後先後來到現場。

劉男被誤認成小王,臉上還被揍了幾拳,眼角因此受傷,所幸經過簡單包紮,並未傷及視力,陳女雖然不斷道歉,但是劉男認為跑車已經很辛苦了,還無端被打還要花錢修車,實在氣不過,因此在昨日驗傷後對邱男提告毀損、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