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聚餐後酒駕 禮儀社員工求警:客戶臨時要求送消夜否則不給生意

禮儀社員工稱在家喝高粱,客戶要求送宵夜否則取消生意,酒駕被警攔獲送辦。(民眾提供)

禮儀社員工稱在家喝高粱,客戶要求送宵夜否則取消生意,酒駕被警攔獲送辦。(民眾提供)

2022/01/10 11:5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48歲蔡姓男子和友人聚餐,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闖紅燈,被新興分局員警攔下開單告發,聞到他身上又陣陣酒氣味,施以酒測超過標準值,警方依酒駕現行犯逮捕,蔡男不斷向員警求饒,稱自己是從事禮儀服務,因客戶臨時要求他送宵夜到大同醫院,否則就不讓他做這筆生意,自己都是為了工作才騎車外出,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新興分局今指出,中正三路派出所巡邏警組於8日深夜在復興一路與八德一路口,發現蔡男騎乘機車闖紅燈,上前將他攔下,欲開單告發時,發現蔡男面容潮紅且散發濃厚酒味,蔡男一直央求警方放他一馬,但員警依法對他施行酒測,他才坦承在家喝了半瓶的高粱酒,是因為臨時客戶找才騎車出門。

蔡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警方詢問王男為何已飲酒還要騎車外出,蔡男不斷向員警求饒,稱自己是從事禮儀服務,因為客戶臨時要求他送宵夜到大同醫院,否則就不讓他做這筆生意,自己都是為了工作才騎車外出,員警告誡蔡男無論如何都不能酒駕,若真有要事也應搭乘計程車,不可貪圖一時方便酒駕,以免造成其他用路人危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