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街頭談判刺殺情敵還殘忍燒屍 檢方聲押醋男

雙方爆發衝突後,洪男涉嫌砍殺葉男後再縱火燒屍。(記者吳俊鋒攝)

雙方爆發衝突後,洪男涉嫌砍殺葉男後再縱火燒屍。(記者吳俊鋒攝)

2021/12/29 17: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姓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疑似故佈火燒車疑陣殺死葉姓情敵,檢方認為洪男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南院將等待律師閱卷,羈押庭開完後才會裁定是否羈押洪男。

今天凌晨發生於台南科學園區迎曦湖北側停車場的火燒車焦屍案,檢察官謝旻霓獲報後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相驗結果發現,死者葉姓男子背部有一處刀傷,身上則有大面積燒灼傷,詳細死因仍待解剖鑑定。

檢方指出,葉男今日凌晨下班後,與洪男騎機車在南科園區環西一路與環東一路發生爭執扭打,在爭執中葉男中刀,最後倒臥在路口,洪男用葉男的機車將屍體載至迎曦湖畔停車場,不過在騎車過程中擦撞電線桿,洪男見死者機車因擦撞電線桿漏油,就在停車場內點燃汽油焚燒屍體跟機車。

檢方認為,洪男涉犯殺人罪,這是5年以上的重罪,加上他從現場逃逸,因此客觀事實認為他有逃亡的可能,符合刑事訴訟法對羈押的要件,因此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南院將等羈押庭後才會裁定是否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