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借警手詐黑道財? 20歲男傳一次惹怒黑白兩道

在鐵皮屋控制陳姓男子行動的歹徒。(警方提供)

在鐵皮屋控制陳姓男子行動的歹徒。(警方提供)

2021/11/28 09: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警六分局昨天發布破獲一件妨害自由案,成功救出被擄走凌虐的陳姓男子,警方對外宣稱這是因為陳男在賭場欠下49萬導致;不過警方透露,陳男在被擄走前一天,到警四分局報案,一查發現是一件烏龍報案,陳男疑似是對外謊稱遭擄,想跟黑道詐10萬元,讓警方相當生氣,也才引來殺機遭凌虐,一件假擄人真詐財,一次惹怒黑白兩道。

24日警四分局接獲陳男報案,20歲的陳男自稱被黑道擄走,並被勒贖10萬,但警方依據陳男供稱的路線、時間,卻查不到線索白忙一場,讓警方相當生氣,最後陳男才吐實,他是因為在賭場欠了49萬,他沒錢還,所以才自導自演想跟經營賭場的黑道騙10萬,為了取信黑道才來報案。

據了解,陳男先透過朋友向經營賭場得黑道謊稱,要10萬才能放走陳男,但是陳男得知道上兄弟真的要殺過來救人時,發現演不下去,自己先出來向道上友人道謝,再誆稱「對方」無償讓他離開了,錢也不要了,然而黑道份子卻要求陳男去報案,最終被警方戳破謊言。

然而陳男假報案的舉動,不但惹怒警方,也惹怒原本打算去營救陳男的黑道兄弟,等陳男走出四分局,隔天就將陳男擄走痛打,並告知陳男,同時警方也將繼續追查,陳男是否還有涉其他的詐欺案。(10:31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