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攻堅踏貨車頂翻牆 從天而降嚇呆賭客

警方破獲職業賭場,逮捕負責人、把風及26名賭客。(圖:讀者提供)

警方破獲職業賭場,逮捕負責人、把風及26名賭客。(圖:讀者提供)

2021/11/11 11:5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警分局今天凌晨攻堅轄內一處廢棄工廠,蹬著貨車車頂翻牆進入,搗破流竄高屏地區的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王姓負責人、2名把風工作人員,現場26名男女賭客一臉愕然。

林園分局調查,大寮區正心路一處廢棄鐵皮屋工廠,入夜後出現多條人影晃動,經埋伏蒐證,發現這是流動賭場的其中一處據點,守株待兔,昨天夜間發現賭客陸續進入工廠內聚賭,出動大批警力查緝。

警方勘查發現賭場大門口有人把風,後方是農田,決定從正門強行攻堅,員警開來一部貨車,眾人爬上車頂,再從車頂翻牆而入,先控制把風的35歲黃男、30歲陳男,直衝賭場時,發現內部幾乎已經收拾妥當,警方仍查扣天九牌1副及賭資7萬元、抽頭金1萬元等證物,並將29歲王姓賭場負責人、把風的黃、陳男及18男、8女賭客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該處職業賭場在高屏地區租下多間廢棄工廠,以專車接送模式,搭載賭客在不同賭場流竄。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嫌將王、黃及陳姓男子送辦,賭客26人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查扣賭具及賭資等證物。(圖:讀者提供)

警方查扣賭具及賭資等證物。(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