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完離婚協議書卻沒去登記 兒子的英文女家教被他騙上床

李姓家教老師和學生家長投資夾娃娃機,衍生出婚外情風波。(情境照)

李姓家教老師和學生家長投資夾娃娃機,衍生出婚外情風波。(情境照)

2021/11/26 10:5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阿強(化名)為了讓孩子的英文能力精進,找李女當英文家教,李女教了3年和阿強夫妻結為朋友,雙方還一起投資夾娃娃機店,阿強後來跟妻子林女感情破裂,兩人簽下離婚協議書卻沒去辦理登記,李女誤信阿強已離婚,跟他交往還發生性行為,林女得知後提告求償50萬元,但法官認為無法證明李女有侵害原配權益,判林女敗訴。

判決指出,2014年起,李女到阿強家中擔任英文家教,李女教了3年,小孩也順利考上大學,由於這段師生情誼,李女和阿強夫妻也結為朋友,雙方一起投資娃娃機店,還由李女擔任會計。

雙方合夥期間,阿強和妻子感情生變,兩人簽下離婚協議書後,阿強還把離婚協議書拍給李女,對李女說「確定要離婚了。我不忍了。我的婚姻慘到根本不用虎爛妳」、「我正式單身。我也想要好好思考到底誰比較適合我」。

由於李女當時也跟外籍男友分手,阿強便開始追求李女,李女認為阿強已離婚,同意交往,數度發生性行為;不過,阿強和李女後來為了娃娃機店財務的事鬧得不愉快,李女找林女出來當公正第三者,希望能協調此事,沒想到林女卻告知她,自己跟阿強沒有離婚。

李女見自己可能涉入阿強夫妻的婚姻,趕緊坦白自己跟阿強有染,還拿出她和阿強的親密對話紀錄,讓林女未來如果要進行離婚訴訟時能有多一點證據,沒想到林女拿著這些證據,直接對李女提告求償50萬元。

高雄簡易庭審理時,李女坦承與阿強交往,但辯稱自己也是受害人,遇到「渣男」害自己人財兩失;阿強則出庭作證時,說自己當初簽完離婚協議書後,被父親阻擋才沒去辦登記,還反咬李女一直知道他沒有離婚仍跟他交往。

法官審理後,認為阿強與李女有財務糾紛,所以他出庭作證時的供詞不足採信,也沒有積極事證證明李女是在知道阿強有婚姻關係的情況下與有婦之夫交往,因此駁回林女之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