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傳播妹到府吸毒狂歡被逮 海賊王毒咖啡包外觀吸睛

咖啡包上面印有流行的動漫圖樣,吸引年輕人吸食。(記者吳昇儒翻攝)

咖啡包上面印有流行的動漫圖樣,吸引年輕人吸食。(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11/23 11:3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想成為海賊王?新北市野柳區一名李姓男子長期施用3、4級毒品,19日找來洪姓友人一起施用毒品,2人更找來蔡姓及林姓傳播妹陪同施用。警方獲報後,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前往李男住處搜索,起出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咖啡包上竟印有動漫海賊王的圖樣,吸引偵辦人員目光。警詢後,將李男等人分別移、函送法辦。

據悉,2名男子花費近萬元代價,購得K他命及毒咖啡包後,又花費數千元找來2名傳播妹助興,沒想到已被新北市警察局金山警分局偵查隊鎖定,當場查獲。

警方進入屋內,起出K他命2包、咖啡包11包等證物,將李、洪2人及傳播妹一同帶回偵辦,而咖啡包上印有時下流行「海賊王羅賓」及「王老吉」等圖樣,吸引年輕人食用,全案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起出K他命2包、咖啡包11包等相關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起出K他命2包、咖啡包11包等相關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