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停車在「捷運站4號出口」 未記清楚哪站誤以為愛車遭竊

劉女將愛車停在「前鎮高中捷運站4號出口」,卻因記錯停車位置,誤以為愛車遭竊。(讀者提供)

劉女將愛車停在「前鎮高中捷運站4號出口」,卻因記錯停車位置,誤以為愛車遭竊。(讀者提供)

2021/10/24 09:4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30歲劉姓女子前晚外出聚餐,用完餐到「草衙捷運站4號出口」取車,發現愛車不見而報警,劉女說:「我車子停在捷運站4號出口,不可能記錯」,警載著她沿路找尋,終於在「前鎮高中捷運站4號出口」旁找到其愛車,劉女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記錯停車位置。

22日晚間10時許,劉姓女子前往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報案指,自小客車停放「草衙捷運站4號出口」翠亨南路上的停車格上,卻不見了,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場了解,劉女說:「我車子就是停在捷運站4號出口,不可能記錯位置,已經找了好久,汽車一定是被偷了,怎麼辦?」

劉女向警方表示,她從事百貨服務業,與朋友約好聚餐,將汽車停放在草衙捷運站4號出口旁,再搭捷運到獅甲站和朋友吃飯,未料用完餐準備返家,前往停車地方,卻發現愛車不見了。

員警告訴劉女高雄治安良好,汽車很少失竊,研判應是記錯停車位置,警方載著劉女沿路找尋,終於在1公里外的「前鎮高中捷運站4號出口」旁找到其愛車。

劉女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記錯停車位置,她記得車停在「捷運站4號出口」,卻沒有記清楚是那一個捷運站,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衷心感謝員警幫忙協尋車輛。

警方也提醒停放汽機車時可使用手機拍照紀錄或是記住周邊固定目標物,例如:看板、路燈、路牌等,以免忘記停放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