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求女同事被拒 渣男竟以公布她在酒店兼差相逼

男子追求女同事不成,揚言要公布她在酒店兼差相逼。(情境檔案照)

男子追求女同事不成,揚言要公布她在酒店兼差相逼。(情境檔案照)

2021/09/27 15: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在南部某監獄任職的洪姓男子,追求女同事A女被拒後,竟腦羞成怒,連續傳訊息給她,揚言要公布她在酒店兼差相逼,被害人不堪其擾訴警提告,洪男被依恐嚇罪判拘役100天。

判決指出,洪姓男子任職於法務部南部某監獄,因追求女同事被拒,去年3月間,陸續以通訊軟體傳了6封簡訊給她,「事情搞得如此白熱化,已經沒有人不知道妳在八大兼差…資深公務員的妳應該很清楚…哪一天萬一想不開…行政處分是免不了的」。

洪男還蒐集了A女在酒店兼差的對話截圖與現場照片,對A女說,「我的同學是報社的…他們是那種偏愛監所內幕的的報社…妳這事他們一定超愛…。」他還說,「有廉政署的友人…這對他們有功獎,一定會優先盡速辦理。」

洪一再要求A女約他出來談清楚、向他「道歉」,「否則妳的人生,(難保)不會毀在妳自己手裡。」

洪到案坦承所為,橋頭地院審酌被告未能審慎處理人際相處問題,僅因不滿告訴人之交友態度,未思以理性平和之方式處理,一再發訊威脅告訴人,對告訴人造成傷害,無意願與被告調解,被依恐嚇等6罪,判處拘役100天,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