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衝新莊串烤店砍妻捅死店員 家暴醋男在泰山落網

新莊串烤店(見圖)發生凶殺案,吳姓凶嫌(左)火速落網。(記者徐聖倫攝、圖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新莊串烤店(見圖)發生凶殺案,吳姓凶嫌(左)火速落網。(記者徐聖倫攝、圖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1/07/29 23:15

首次上稿 21:15
更新時間 23:15

〔記者吳仁捷、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命案,吳姓嫌犯今天傍晚持刀衝入妻子工作的串烤店,對她狠刺多刀,一旁老闆胞弟曾男見狀,上前想奪刀制伏吳男,未料遭吳男掙脫刺中腹,當場臟器外露,吐血倒地,送醫傷重不治。警方不到3小時就在泰山區逮獲擔任吊車司機的吳嫌。

專案小組查出,57歲吳嫌有家暴紀錄,2016年與小他12歲的中國籍鄭女結婚,但因家暴於去年分居,他落網時聲稱仍愛妻子,結婚5年來每月給妻子生活費,累計上百萬,妻子卻不時跟異性搞曖昧,讓他難以接受,今天才持刀想討債,未料誤殺妻子同事。遭刺身亡的52歲曾男是老闆弟弟,與45歲鄭女都是3月底來店裡上班,很談得來。

今晚近6點,吳男怒氣沖沖持刀來到串烤店,大聲斥喝妻子名字,接著衝入店內,朝妻子身上一陣猛砍,曾男在旁目睹上前阻止,遭吳男捅中左腹部,當場臟器外露,送醫時刀子還插在腹部。吳男犯案後立刻騎機車逃逸。

老闆及路過民眾見狀報警,救護車到場將命危曾男、受傷鄭女分送往衛福部立台北醫院、亞東醫院,曾男到院前失去生命跡象,到院後仍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而身中多刀的鄭女逃過死劫,意識清醒。

新莊警分局偵查隊、轄區派出所案發後趕到現場,圍起封鎖線,查訪業者、被害人及目擊者,火速追捕到案。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新莊串烤店(見圖)發生凶殺案,凶嫌火速落網。(記者徐聖倫攝)

新莊串烤店(見圖)發生凶殺案,凶嫌火速落網。(記者徐聖倫攝)

吳姓嫌犯。(擷取自臉書)

吳姓嫌犯。(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