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男摩鐵開趴被砍 「抱腸子等救護車」搶救2天不治

疫情3級警戒期間,桃園市19歲李姓男子9日晚間與友人到摩鐵群聚開趴,10日凌晨引來仇家被砍到臟器外露、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搶救2天宣告不治。(記者余瑞仁攝)

疫情3級警戒期間,桃園市19歲李姓男子9日晚間與友人到摩鐵群聚開趴,10日凌晨引來仇家被砍到臟器外露、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搶救2天宣告不治。(記者余瑞仁攝)

2021/07/13 17:2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疫情3級警戒期間,桃園市中壢區12名男女9日晚間在某汽車旅館開趴狂歡,其中19歲李姓男子高調在社群媒體PO文,10日凌晨引來仇家,被砍到臟器外露、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搶救2天宣告不治。中壢警方案發後已逮捕21歲邱姓、29歲李姓主嫌等人送辦。

檢警調查,李男家住基隆,9日晚間10點多與陳姓、羅姓友人等人分別駕車前往中壢區華夏路的1家汽車旅館包下最大房間群聚狂歡,卻疑因高調在社群媒體PO文,而陳、羅先前與邱姓傳播馬伕有7000元消費糾紛,邱從社群媒體發現陳、羅的行蹤,次日凌晨0點許率李姓、吳姓、陳姓男子等人攜帶西瓜刀前往汽車旅館要討回場子,雙方當下爆發衝突,場面猶如古惑仔電影,刀光劍影、鮮血四濺。

當時李男首當其衝,邱男等人亮刀後因伸手阻擋,導致雙手手臂、腹部多處中刀,腹部更慘遭西瓜刀穿刺,當場腸子外露,邱男等人隨後察覺下手過狠,恐鬧出人名而慌亂逃逸;現場徒留李男全身是血、捧著腸子在場等候救護車,李男的友人也各被刀劃傷,還好性命無虞。

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車輛趕往現場,當日凌晨0點30分許抵達時發現李男傷勢嚴重,送往中壢天晟醫院急救,經檢傷李男脾臟、大腸被砍到破裂,傷口從左腹延伸至脊椎中線,院方緊急開刀處置,但李男傷勢於昨晚惡化,緊急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仍於昨晚10點55分宣告不治;警方於今天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將依殺人罪嫌追究涉案的邱姓、李姓男子等人。

另方面,警方也依防疫三級警戒規定,認為汽車旅館業者無視規定縱容群聚,也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桃市府衛生局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