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區演「玩命關頭」甩尾還怒罵檢舉人 反遭網友轟:被罰剛好

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上發文抱怨稱遭人惡意檢舉交通違規,沒想到網友仔細一看,此人竟是於市區馬路瘋狂甩尾。(圖擷取自臉書專頁「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上發文抱怨稱遭人惡意檢舉交通違規,沒想到網友仔細一看,此人竟是於市區馬路瘋狂甩尾。(圖擷取自臉書專頁「爆料公社」)

2021/07/06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上發文抱怨,自認遇到「檢舉魔人」尾隨,遭惡意檢舉,怎料觀看行車紀錄器影片後發現,竟是原Po於新北市新莊市區馬路大甩尾,更大言不慚怒罵檢舉民眾。貼文一出,反遭網友怒批「被罰一萬八剛好而已啦」!

網友在臉書專頁「爆料公社」Po文,文中寫道「台灣最美風景之一,就是檢舉!」隨後附上一張1萬8千元的罰單與行車紀錄器拍攝畫面,貼文更提及,自己遭檢舉民眾「刻意找麻煩」,尾隨跟蹤更無故檢舉,更反諷祝福檢舉者「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不會被其他人檢舉」。

怎料,觀看行車紀錄器影片後發現,竟是原Po於市區馬路大甩尾,立刻引來網友指責。只見原Po絲毫不在乎更囂張表示:「申訴兩次無果,行政訴訟原告敗訴。要打臉無所謂。罰金說貴不貴、牌被扣可以開別台!」更稱,此影片是「交通隊友人」提供,令網友相當無言。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紛紛回應「被罰一萬八剛好而已啦!」、「去專門的甩尾場的是白癡?」、「挖靠!你當你在表演逆?」、「哪來的自信覺得po上來會得到認同?」、「甩尾不用繳場地費嗎?」、「哈哈影片曝光,交通隊同學要被你害到出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