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火爆!不爽車沒洗乾淨 女車主竟與男洗車場老闆大打出手

因洗車洗不乾淨大打出手的情形並不多見。
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資料照)

因洗車洗不乾淨大打出手的情形並不多見。 示意照,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資料照)

2021/06/04 17:2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方姓女車主將愛車交由盧姓洗車場老闆清洗,方女取車時,發現沒洗乾淨,質問盧老闆,雙方發生爭執竟演變成全武行,盧男被抓傷,方女則被痛毆,各自掛彩提告,結果都被判刑,盧男還多加了毀損及公然侮辱罪,可上訴。

方女去年10月間將愛車交由盧男開設的洗車場清洗,前往取車時,發現晴雨窗仍有部份油漆污漬,便質問盧男,雙方因而發生口角,盧男以「幹」、「三八雞」等語辱罵方女,並用腳踹壞方女的機車護蓋。

方女氣得用手抓傷盧男左前胸及左頸,盧男則出拳毆打方女頭部,導致方女頭、鼻、眼、臉受到鈍傷,雙方鬧進警局相互提告不退讓。

屏東地院審理後,依雙方傷勢及全案情狀,判盧男犯傷害罪,處拘役55天,又犯公然侮辱罪,判拘20天,再犯毀損罪,判拘30天,方女犯傷害罪,判拘10天,都能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