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南庄鄉公所3主管討論公務 意見不合當鄉長面打起來

苗栗縣南庄鄉公所日前爆發課室主管肢體衝突。(翻攝google街景)

苗栗縣南庄鄉公所日前爆發課室主管肢體衝突。(翻攝google街景)

2021/06/02 10:2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鄉公所日前爆發課室主管肢體衝突!公所農觀課潘姓課長報警,分別指控公所陳姓秘書涉嫌傷害、黃姓民政課長涉嫌公然侮辱,警方已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中。對此,鄉長羅春蓮表示,3人因公務起口角衝突,已由政風單位調查中,公所內部也進行調處,盼能以和為貴。

據了解,全案起因為一件縣府發文的社區營造計畫案,該文於2月間由公所民政課查存,後由鄉長羅春蓮請農觀課提擬計畫並獲通過。但潘姓課長認為執行需民政課配合,與公所陳姓秘書、黃姓民政課長於5月14日下午4點半許,在鄉長室協調時爆發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

當時公所人員聽到樓上鄉長室傳出爭吵聲,前往查看,發現陳姓秘書及民政黃姓課長拉扯潘姓課長衣服並大聲吼叫;潘姓課長的眼鏡被打落,衣服也被扯壞,羅春蓮也在場喝令「不要打了!」並與現場人員把衝突人員拉開。

潘姓課長不滿被動粗,到醫院驗傷有右頰挫傷、右肩疼痛傷勢,5月17日報警,控告陳姓秘書涉嫌傷害罪、黃姓課長涉嫌公然侮辱罪。

陳姓秘書則表示,不方便透露,這是公所內部的事情。黃姓課長則表示,由鄉長統一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