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all in辱罵鄭新助「肖ㄟ」 婦人判罰6000元

電台主持人鄭新助。(翻攝臉書)

電台主持人鄭新助。(翻攝臉書)

2021/05/11 16:3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去年被嫌肥醜,自我激勵減重成功,其在電台主持節目的老爸前市議員鄭新助也被罵「肖ㄟ」、「頭殼有問題」,橋頭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謝姓女子罰金6000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謝姓女子因對鄭新助於「快樂聯播網」主持之廣播節目中所陳述之內容心生不滿,去年6月13日16時13分許,利用鄭所主持、公開播送中之廣播節目開放CALL IN 之際,以友人所申設的行動電話門號撥打進公開播送中之廣播節目。

先以「你那是什麼電台?你空空、神經病、肖仔」(台語)等語辱罵鄭新助,復於接通鄭新助旋即於上揭公開播送中之廣播節目中回撥之電話時,以「你空空、神經病、你頭殼有問題」(台語)等語辱罵鄭新助。

經鄭訴警提告,被告犯後雖坦承犯行,因雙方調解金額無法達成共識,迄今尚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橋頭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謝女子罰金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