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力過剩!馬拉松跑完 偕人妻滑進摩鐵「嘿咻」賠30萬

黃男偕人妻跑完馬拉松又去摩鐵嘿咻。此僅為馬拉松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顏宏駿攝)

黃男偕人妻跑完馬拉松又去摩鐵嘿咻。此僅為馬拉松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顏宏駿攝)

2021/05/09 16:5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愛跑馬拉松的黃男,因興趣相投結識已婚的何女,雙方跑完馬拉松還上摩鐵「嘿咻」,還拍下親密照,結果被何女的丈夫鄭男發現,鄭男為此失眠,對黃男提出損害賠償告訴,法院判賠30萬元。

身為人妻的何女前年開始喜愛跑馬拉松,她與黃男在一場馬拉松路跑賽中認識,雙方原本只是透過LINE傳達關切之情,但因彼此興趣相投,經常約出來路跑,每每在路跑之後仍意猶未盡,又殺到摩鐵嘿咻。

去年10月6日,2人在路跑結束後又轉往台中市南屯一間汽車旅館「續攤」,期間還拍下親密照,不料這些照片被鄭男逮個正著,鄭男發現太太用「親蜜的」、「寶貝」稱對方,在逼問之下,何女才和盤托出自己跟黃男已有1年的不倫戀,雙方從去年3月至今年1月共發生20次性關係。

鄭男根據太太的說詞和提供的照片到法院對黃男提損害賠償告訴,法官認定,雙方確有姦情,而這段不倫戀破壞原告與何女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及幸福,情節至為重大,被告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法官考量原告所受精神上痛苦之程度、兩造之身分、地位、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判賠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