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遛狗遭放養犬咬傷 父怒告飼主傷害罪

女童出外遛狗,遭王姓老翁放養的米克斯咬傷,父對王翁怒告傷害罪。(記者闕敬倫翻攝)

女童出外遛狗,遭王姓老翁放養的米克斯咬傷,父對王翁怒告傷害罪。(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4/30 19:43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12歲熊姓女童昨晚出外遛狗,行經中和區興南路二段巷子,竟遭王姓老翁放養的米克斯犬咬傷,小腿出現6至8公分撕裂傷口,經送醫後無大礙。女童父親對王翁怒告傷害罪,媽媽也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發文,提醒附近居民嚴加小心。

昨晚9點左右,熊姓女童帶毛孩走到興南路二段114巷時,67歲鄰居王翁家門外飼養的米克斯竟突然失控,企圖攻擊熊姓女童牽引的寵物,熊姓女童為了保護愛犬,反射性以身體阻擋暴走的米克斯,小腿被咬到血肉模糊,傷口深到見骨。

警方指出,熊姓女童由救援人員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施打破傷風針,縫合傷口,精神穩定無大礙,被害人父親熊男則對涉嫌人王翁提起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熊姓女童的母親事後在臉書發布女兒的傷勢照,她說,住在中和興南路二段112及114巷附近的住戶,若家裡有小孩或養狗須特別注意,先前她女兒晚間外出遛狗,就差點遭王翁的米克斯咬到,幸好有家犬保護才未得逞,但家犬的腳卻受傷一個月,「去跟狗主理論還說我們要自己注意,他們沒辦法控制,賠了狗的醫藥費還說他們冤枉」。

熊姓女童的母親怒批,「今天晚上狗又衝出來咬我女兒,傷口深到見骨,幸好熱心鄰居趕緊打電話給我們,然後還幫忙叫救護車,目前在醫院等開刀清創,也已報警了,提醒附近居民小心不要再被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