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櫃車衝落中山高邊坡 北斗段封閉車道20:20排除了

國道1號南下北斗路段貨櫃車滑落邊坡車內2人受傷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國道1號南下北斗路段貨櫃車滑落邊坡車內2人受傷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1/04/29 21:00

首次上稿 18:47
更新時間 21: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部貨櫃車今天傍晚5點10分左右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北斗路段時,不知何故衝下邊坡,車上2名駕駛受傷送醫,國道警察為排除障礙,現場調來大型吊車,封閉兩個車道,直到晚上8點20分才完全排除,車陣回堵約5公里,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受困車陣的駕駛人叫苦連天。

這部貨櫃車在行經南下223.8公里處衝撞護欄,整台車滑落邊坡,好在並未波及後方的車輛,車內駕駛及隨車人員共2人受傷送衛福部彰化醫院急救,傷勢並無大礙

車禍現場約過北斗交流道2公里處,也就是高鐵線的下方處。警方抵達現場,初步了解肇事原因,貨櫃車疑似閃避另一部車輛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還要再調查。

由於車子衝到中山高下方產業道路,為了排除障礙,現場調來吊車,先封閉外線車道,但仍有2個車道可通行,而貨櫃非常醒目,許多駕駛人經過時都放慢速度,以致車陣回堵。

貨櫃車滑落邊坡車內2人受傷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貨櫃車滑落邊坡車內2人受傷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