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獄赫見戴綠帽!男押情敵押錯人 丟包烘爐地山下

新北警三重分局逮獲帶頭擄人丟包的吳姓男子等4嫌。(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警三重分局逮獲帶頭擄人丟包的吳姓男子等4嫌。(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4/10 20:2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男子遭人在三重當街押走,帶到中和烘爐地山腳下丟包。警方追查,黃男友人朱姓男子趁吳姓嫌犯入獄,與其女友交往,吳嫌出獄後不堪戴綠帽,夥同友人要教訓朱男,未料黃男臨時向朱男借車,莫名其妙被押走,吳嫌發現押錯人丟包。三重警方逮獲吳嫌等4煞,今天依妨害秩序、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這起擄人丟包案發生在3月18日4點左右,24歲黃男駕駛23歲友人朱男車輛,在三重福德南路與環河南路口停車,一下車就被4名惡煞押走,帶上車準備載往烘爐地山區,黃男死命抵抗,混亂間被持刀刺傷。黃男說他完全不認識林女,吳嫌認為他在裝蒜,掀開他頭罩一看,赫見抓錯人,將黃男丟包洪爐地山腳下。

警方獲報以車追人,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吳嫌等人涉案。三重警方當時雖忙於偵辦銀樓搶案,事發當晚就在雙北逮獲吳男、26歲莊男、24歲胡男、21歲張男等4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