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傷巧合!昨遭擄殺甜美人妻與6年前遭男友潑汽油燒死女子任職同家通訊行

曾姓人妻遭擄殺案,檢方今天進行解剖查明死因。(記者李立法攝)

曾姓人妻遭擄殺案,檢方今天進行解剖查明死因。(記者李立法攝)

2021/04/10 15:5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昨遭擄殺的曾姓人妻與6年前情殺案馬姓死者,都是屏東同一家通訊行的女店員,而且殺人凶嫌都姓黃,當地民眾感嘆真是一種悲傷的巧合!

2015年在屏東市一家通訊行擔任店員的馬女,因為想離開男友黃俊華,引起黃的不滿,晚上竟提汽油在馬女住處埋伏,剛下班的馬女騎機車一到住處門口,就被黃男潑汽油活活燒死,行凶的黃俊華2017年被依殺人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想不到6年後,在同一家通訊行上班的曾姓女店員,晚上下班騎機車回家途中,竟被開車尾隨的男子黃東明故意衝撞擄走,慘遭殺害,該通訊行這兩天都拉下鐵門暫停營業,據旁邊的店家表示,發生女店員命案後,該通訊行員工心情都很低落。

屏東地檢署表示,檢察官已會同法醫完成複驗解剖程序,並採集相關檢體送驗,有關被害人真正致死原因,須待解剖鑑定報告出來後才可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