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員涉詐助理費 台灣基進:7議員國民黨就佔5位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左)過去曾與國民黨市議員王家貞(右)為了七股設置黃昭堂紀念公園一事,在議會激烈互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左)過去曾與國民黨市議員王家貞(右)為了七股設置黃昭堂紀念公園一事,在議會激烈互嗆。(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21/03/29 16:3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被控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調單位偵辦一事,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今天發表聲明指出,7位涉案議員中,國民黨就佔了5位,希望國民黨自己好好回家反省,助理費詐領是否為國民黨文化?

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表示,今天國民黨議員王家貞爆出涉嫌詐領助理費,台南市議會弊案頻傳,1年爆7位議員,7位議員之中,國民黨就佔了5名,佔比高達71%!

他表示,希望國民黨自己好好回家反省,助理費詐領是否為國民黨文化?否則何以涉嫌詐領的議員,國民黨籍的議員佔了高達7成。

他表示,究竟為什麼爆出這麼多助理費詐領案件?是工作太繁重、人手不足、錢真的不夠用嗎?當初費用的設計,是期望議員如何服務選民?

李宗霖認為,回歸政治本質,我們若不要再有詐領助理費的議員,就讓議員自由,回歸政治本業,請他們在議會上認真為市政把關,協助市府制定更完善的法規,提出更有意義和未來性的議案,從制度面來服務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