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6突降砂石雨?擋風玻璃霹靂啪啦現裂痕 小客車駕駛嚇壞

南投縣何姓民眾轎車因砂石車砂石滲漏,致擋風玻璃出現大小不一的裂痕。(何姓民眾提供)

南投縣何姓民眾轎車因砂石車砂石滲漏,致擋風玻璃出現大小不一的裂痕。(何姓民眾提供)

2021/03/22 12:3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天降砂石雨?南投縣何姓男子今日上午7時許,從埔里住家開著自小客車沿國道6號往名間鄉上班方向行駛,途中突然有輛砂石車超車開在其前方,隨後駕駛座前擋風玻璃即傳出霹靂啪啦聲響,仔細一瞧,原來不是雨滴,而是砂石車散落的砂石,也造成擋風玻璃陸陸續續出現大小不一的裂痕,急忙緩下車速暫停路肩,並記下砂石車的車牌號碼向警方報案。

何某說,當下第一個想法是,還好他與砂石車之間保持50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且散落的砂石屬於比較細小的顆粒,否則,他的車窗恐怕早已被落石擊破,實在令人驚慌又害怕,還好他最後仍安全下交流並抵達工作崗位,同時希望警方能儘速查明案情還其一個公道。

南投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車輛行駛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所裝置貨物未依規定覆蓋、捆紮造成滲漏、飛散等情況,可處駕駛人3000元以上、1萬2000元以下罰鍰,值得駕駛朋友注意,以免受罰。

至於針對該案,南投警方也會與國道警察分共合作,並透過道路監視系統,期早日揪出涉案的砂石車司機,再依法追究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