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澡爆衝突飆罵大箍呆、大肚婆 健身女判罰2.5萬

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基隆信義店去年2月間,有2名女會員在盥洗時,為了淋水引發衝突。(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基隆信義店去年2月間,有2名女會員在盥洗時,為了淋水引發衝突。(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21/03/16 19:3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健身房健身,越運動越火,一名60多歲女子盥洗時,與另名女會員為了淋浴爆發衝突,竟罵對方「大肚婆」、「大箍呆」,再打傷對方。基隆地院近日審結依公然侮辱等罪判罰老嫗2.5萬元。

判決指出,知名世界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基隆信義店去年2月間,有2名女會員在盥洗時,為了淋水引發衝突。61歲羅姓女會員不滿藍姓女會員淋浴時,水未淋在排水溝,竟怒罵藍婦「大肚婆」、「大箍呆」。

判決表示,羅女罵完仍餘怒未消,與藍婦推拉之間,又徒手抓傷藍婦左下肢,致藍婦左下肢多處瘀傷。

藍婦不甘受辱,又被羅女打傷,控告羅女公然侮辱與傷害罪。

檢方認定,「大肚婆」、「大箍呆」,分別有罵人身材肥胖及反應遲鈍的意思,羅女以此貶損藍婦的名譽。

法院認為,羅女只因為淋水這等小事,即出言辱駡藍婦,並動手打傷藍婦,足見羅情緒控管不佳,加上迄今又未與藍和解,依公然侮辱與傷害罪,各判處羅女5000元罰金與拘役20天(得易科2萬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