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市場商店爆凶殺案 越籍女老闆遭刺死、男友輕生送醫

南投縣埔里鎮第3市場越南商店上午發生情殺案,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埔里鎮第3市場越南商店上午發生情殺案,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記者佟振國攝)

2021/03/08 18:30

首次上稿11:03
更新時間18:30

〔記者佟振國、蘇金鳳/綜合報導〕南投縣埔里鎮市區第3市場,上午9點40分許發生情殺案,黃姓男子不滿越南籍阮姓女子近期提出分手,雙方在阮女經營的越南商店談判破裂,黃男即持尖刀朝阮女猛刺,阮女胸腹身中3刀,肚破腸流,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黃男則是當場喝農藥,被送台中榮總急救,詳細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現場位於埔里鎮南盛街與九江街口的越南商店,據附近的居民跟攤商表示,阮女經營的商店才開張不到2個月,近來常見其黃姓男友來店裡找她,前幾天疑為了分手問題就見雙方發生激烈爭吵,黃男欲索回其贈與阮女的物品及搬部分物資。

今天上午9點40分許黃男開小貨車上門搬東西,雙方一言不合又發生爭吵,突然阮女一聲慘叫,就見黃男從店裡走出,身上沾有血跡,主動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時見黃男在店外徘徊,發現他已喝農藥,趕緊將他上銬送醫,阮女倒在店內,臟器外露。

阮女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到院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阮女的胸、腹部遭刺3刀,送醫急救仍告不治,詳細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榮總表示,黃姓男子服農藥後,今天上午先送至台中榮總埔里分院後,下午2點左右,再轉送到台中榮總急診室,再送到加護病房,現正治療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阮女在店內被刺倒臥血泊臟器外露,黃男這則是喝農藥,雙雙送醫急救。(記者佟振國攝)

阮女在店內被刺倒臥血泊臟器外露,黃男這則是喝農藥,雙雙送醫急救。(記者佟振國攝)

凶案現場一片凌亂。(記者佟振國攝)

凶案現場一片凌亂。(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