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連3起凶殺案 侯友宜:事後不斷檢討

針對新北市接連發生3起凶殺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任何案件事後都會不斷檢討,採取更好的預防措施。(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新北市接連發生3起凶殺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任何案件事後都會不斷檢討,採取更好的預防措施。(記者賴筱桐攝)

2021/02/24 17: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社團法人新北市牙醫師公會體恤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工作、為民服務等辛勞,今天捐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台幣60萬元,市長侯友宜頒贈感謝狀給牙醫師公會,感謝公會大力支持新北警察。對於新北市近日接連發生3起凶殺案,侯友宜說,任何案件事後都會不斷檢討,採取更好的預防措施。

侯友宜感謝新北市牙醫師公會長年對新北警察夥伴滿滿的支持,不論是提升警察裝備、致贈物資、訓練經費等,對於強化警察的執勤工作功不可沒,是警察弟兄最強大的後盾。

侯友宜說,春節假期碰上疫情,警察特別辛苦,因為大家盡忠職守,新北治安才能穩定,朝著更好方向進步,讓新北市民過著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媒體詢問,新北市接連發生3起凶殺案,是否擔心治安亮紅燈?侯友宜回應,新北市的治安相當穩定,有些個別的感情問題造成凶殺案,警察很快就破案,個別案件都要求警察以最快速度的壓制、立即破案、有效防範,任何案件事後都會不斷檢討,採取更好的預防措施。

警察局指出,警察是維護治安及保護民眾的第一線人員,除了需24小時面對各類治安狀況,執勤時更暴露在高風險環境中,若員警不慎於執勤時遭致傷亡、殘疾或涉訟時,所需花費非個人能負擔,本次牙醫師公會捐贈經費將使用於推動警政、維護治安、交通工作獎勵金、慰問金、法律扶助等工作項目,給予警察多一分保障。

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牙醫師公會贊助經費,體恤警察的辛勞。(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感謝牙醫師公會贊助經費,體恤警察的辛勞。(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