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到前女友包廂內敬酒起衝突 男遭刺胸險喪命

家屬指出施男傷勢嚴重,好不容易保住一命,對方卻不聞不問。(記者吳昇儒翻攝)

家屬指出施男傷勢嚴重,好不容易保住一命,對方卻不聞不問。(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03/07 15:0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李姓男子2月28日凌晨與友人跑到KTV歡唱,碰巧遇到前女友,竟拿著酒到她的包廂內敬酒。此舉引發施姓現任男友不滿,雙方在包廂內發生衝突。過程中李男的林姓友人竟拿刀刺殺施男,當場濺血,眾人見闖下大禍一哄而散。警方迅速將涉案7人逮捕到案,並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等罪,將犯嫌移送法辦。

施男家屬今日向本報記者表示,孩子在5日才逐漸脫離險境,除了收押的林男外,其他6人都已經交保,至今卻連個道歉都沒有,當作沒這一回事,完全沒有悔意,希望到時檢察官及法官予以重罰。

據悉,22歲李姓男子於案發前一天晚間喝完喜酒後,找了幾個同桌好友一起到連鎖KTV續攤,沒想到卻在走廊上巧遇前女友,更趁著酒意,拿酒進到前女友的包廂內敬酒,馬上引起施姓現任男友不滿,2人在包廂內互嗆,發生口角衝突。

李男不甘氣勢輸人,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包廂內的友人,吆喝6人前往助陣,其中居然還有現役軍人,7人在前女友的包廂內陸續對著施男嗆聲,其中一名27歲的林姓男子卻突然拿出尖刀,往23歲施男背部猛刺,導致他肺部受創,手部神經及肌肉嚴重受損,經多日搶救保住一命。

李男一行人見施男躺在血泊中,趕緊離開包廂,警方獲報即刻趕赴現場,先請救護人員將重傷的施男送往醫院搶救,並將李男等6人帶回詢問,砍人的林男雖於第一時間逃離現場,事後自知難逃法網,於同日下午主動到案。

警詢後,將李男等7人依涉犯聚眾鬥毆罪移送法辦,其中林男另涉殺人未遂罪也一併送辦。檢察官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林男獲准。

施男背部也有多處刀傷。(記者吳昇儒翻攝)

施男背部也有多處刀傷。(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