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媳婦控公婆刁難遭咬手臂 公婆反告她家暴

李女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婆婆咬她。(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李女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婆婆咬她。(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1/03/07 15: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5歲李女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因大丈夫7歲,婚後屢遭公婆刁難,日前婆婆竟咬她手臂,並拿辣椒油潑她,她拿起菜刀作勢喝斥與婆婆發生拉扯,竟被削掉右手無名指1片肉;公婆則反控李女傷害、毀損及恐嚇,並申請家暴保護令,目前警方已受理報案。

李女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其原為空姐,後因病辭去工作,改做網購,與丈夫在鳥社團認識,但公婆獲知她大丈夫7歲後,就對她不是很好,原本與公婆同住,後來她和丈夫搬出去住,2月24日,她回公婆家拿東西,因口渴打開冰箱要拿飲料喝,婆婆竟咬其手臂,隨後並拿辣椒油潑她,她拿起菜刀反抗,2人拉扯中,其右手無名指一片肉竟被削掉,她趕緊就醫並驗傷,強調「齒痕會說話,法院見」。

豐原分局表示,李女公公於2月24日向警方報案指稱媳婦李女打婆婆,並用剪刀剪婆婆頭髮,警方到場發現李女鬧自殺、躺在馬路上,疑有自殺傾向,趕緊將她強制送醫,公公也控告李女傷害、毀損及恐嚇,並向警方申請保護令;不料,當天李女就醫後再返回公婆家,與婆婆發生爭執,婆婆再度向警方報案,並申請家暴保護令。

警方表示,雙方疑因兒子保單受益人發生爭執糾紛,當天因李女情緒相當激動,警方請李女待情緒平穩後再前來製作筆錄,以釐清案情,但李女至今尚未到警局製作筆錄。

李女公婆接受媒體採訪時則指控李女「打人喊救人」,強調當時的刀子是李女帶來,且為自己割傷,衝突發生時兒子都有以手機錄影,目前已全部交給警方,他們只想保護自己,希望媳婦不要再胡鬧。

李女婆婆坦承咬人指出,當時她被李女勒住脖子,為了自保才咬對方手臂,甚至還被李女甩了十幾個耳光、扯頭髮、踹腳,身上至今仍有瘀青,李女並拿刀亂劃他們的車子。

公公則澄清並未虐待媳婦,李女與兒子交往期間只在家住約2晚,去年5月兒子與李女登記結婚即買房子搬到外面住; 李女公婆甚至指控李女要公婆「撥錢給她」才撤告,甚至揚言「要用汽油燒房子,恐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