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嬤躲進鄰居廚房哭泣 阿公差點背家暴黑鍋

80歲嬤躲進鄰居廚房哭泣,員警到場安撫情緒。(警方提供)

80歲嬤躲進鄰居廚房哭泣,員警到場安撫情緒。(警方提供)

2021/03/07 12:4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80歲的李姓老婦近來經常出現幻覺,6日上午從自家後門防火巷躲進鄰居廚房哭個不停,鄰居回家驚見家裡來了不速之客,一看原來是鄰居鬆了一口氣,因為不知怎麼幫忙,只好報警請求協助。

成功所巡邏警網巡佐謝志健、警員周俊安到場,老婦見到員警,激動的抓著巡佐雙手哭訴被丈夫欺負,直喊:「我要跟他離婚!」老婦丈夫隨後趕到,無奈聲稱絕無家暴太太的情事,原因是老婦常常會獨自幻想,員警側訪鄰居,鄰居也稱老翁長期用心照顧精神耗弱的老婆,是有口皆碑的好男人,絕不會有家暴。

巡佐謝志健見狀突靈機一動,巧計與老翁演戲,苦口婆心跟老婦說巡佐在場掛保證最安全,阿公是要帶你去看風景走走散心,絕對不會打妳罵妳,老翁也附和會好好照顧妳,李姓老婦聽完後破涕而笑,開心地抱緊丈夫騎車回家,巡佐懂心話術打開心結,成功讓李姓老婦開心的和丈夫擁抱回家,圍觀民眾無不稱讚巡佐真厲害!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