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同歡打翻醋罈子!夫妻情侶4人口角變拳腳 檳榔攤上演大亂鬥

台東地方法院。(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地方法院。(記者黃明堂攝)

2021/03/05 17: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一對夫妻與一對情侶到檳榔攤喝酒同歡,酒喝不夠,連醋罈子也掀起來狂飲!起因2個女人認為跟對方的男人太親密了,先是口角,繼而拳腳都出來了,4人互相推擠拉扯,一番大亂鬥,被賣檳榔的趕出來,還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尚無「藉端滋擾」,裁定不罰。

裁定書指出,柯男與宋女夫妻,黃男與柯女為情侶,去年底在台東市某處檳榔攤飲酒消費,宋女因不滿老公柯男與同桌的柯女互動太過親密,指責柯女,兩個女人發生口角,兩個男人也加入口角,檳榔店員見4人於店內爭吵謾罵、藉端滋事,深怕影響店內客人,將4人趕出店外,4人並於店外持續發生拉扯,衝突過程因不明原因造成柯男頭部受傷。

警方隨後趕來處理,以4人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藉端滋擾」,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台東地方法院法官依事證及供述,認為頂多可認定4人間有拉扯推擠彼此之行為,尚無任何證據可證明波及在場飲酒消費之其他客人;且柯男於衝突過程中頭部受有傷害是被他人所傷,或自行碰撞所致,也有疑問。且兩個男人在衝突過程中有可能出自善意,要解決兩個女人的口角,所以均裁定不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