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腥婚禮!泰國醋夫與妻前男友爭吵 引爆荒謬槍戰釀4死

泰國洛坤府爆發婚禮槍戰,該案由泰國警方調查中。圖為泰國警方示意圖。(美聯社)

泰國洛坤府爆發婚禮槍戰,該案由泰國警方調查中。圖為泰國警方示意圖。(美聯社)

2020/10/03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變喪禮!泰國洛坤府(Nakhon Si Thammarat)一場婚禮上,一對夫妻受邀出席,原本快樂的氣氛因為前男友趨前向妻子攀談戛然而止;不滿的丈夫與妻子前男友發生口角,甚至拔槍作勢要傷害對方,隨後帶著妻子離去。一名鄰居上前試圖阻止丈夫鑄下大錯,卻遭對方開槍射擊,鄰居的父親見狀拔槍報復,遂引發槍戰。整起事故共數人受傷,4人死亡,其中包括當事夫妻。

綜合外媒報導,31歲的丈夫Aroon Phothavorn和24歲的妻子Darawan Boonmeechai受邀參加當地婚禮,兩人在傍晚到場,在晚間11時又留下來參加婚禮派對;豈料,Darawan的前男友也來參加派對,見到Darawan便趨前攀談。據在場目擊者透露,其實夫妻倆當時原本準備要去跳舞,對於被打斷一事,丈夫Aroon感到相當憤怒,遂和妻子前男友發生口角並大打出手。

新人和在場賓客趕緊將打成一團的兩人分開,Aroon期間竟然還拔出插在腰間的手槍威嚇,吵架雙方被暫請出屋外解決問題,豈料屋外不久便傳來槍響;據外媒引述目擊者說法,一名與新娘同村的鄰居Somwong想勸氣頭上的Aroon不要做傻事,誰知竟遭Aroon開槍射擊。槍聲響後,現場大亂,Somwong倒臥血泊身受重傷,其父上前查看時發現Aroon竟然還在跟妻子吵架,氣得他也掏槍開火報仇。

一場荒謬的槍戰就此引爆,共釀成4死,鬧事的Aroon和妻子雙雙身亡,另外2名死者則是無辜賓客;根據警方調查,Aroon身中多槍,其中1發子彈貫穿大腦,胸中9槍,而右腿則中11槍,Darawan則右胸和背部中數槍。倒楣的和事佬Somwong雖然是整起事件中第一位受害者,但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尚在院治療。

整起事件尚待警方調查,其中待釐清的包括致人於死的幾枚子彈由誰射出、詳細開槍順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