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客「騷擾」台南八大行業? 警曝真相

台南有八大業者投訴,遭怪客騷擾,惡意報復,警方回應,這是新的臨檢模式。(民眾提供)

台南有八大業者投訴,遭怪客騷擾,惡意報復,警方回應,這是新的臨檢模式。(民眾提供)

2021/02/21 00:2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20日深夜傳出八大行業遭同一名怪客「騷擾」,到櫃檯自稱要訂位,卻不說有幾人要消費,如果店家回應客滿,男子又要求要參觀,直到圍事人員出面才離開。不過男子前腳剛走,警力後腳就湧進店家臨檢,部分業者懷疑遭報復,警方則回應,那是「自己人」喬裝打扮,目的是為讓店家無所防備,警方突襲臨檢的新模式,才能嚇阻真實的犯罪情況。

台南鬧區各間小型KTV、公關酒吧等小型八大場所,20日凌晨傳出被怪客騷擾,警方回應,怪客是偵查佐喬裝,如果得知店家客滿,或是發現店內有可疑情況,在店外埋伏的臨檢小組才會進入店內臨檢,這是為了掌握真實的治安狀況,不讓擴大臨檢流於形式。

警方過去擴大臨檢時,各派出所會先在分局集合,勤前教育後才會大張旗鼓出動警力臨檢,連外人都可以感受到路上警車變多了,但這次警方臨檢採降低辨識度方式,先由偵查佐喬裝成客人到店家探路。

警方指出,警方過去臨檢常常包廂內沒有陪酒小姐,這是因為一但警車出現,包廂內就會亮燈,提醒小姐離開,因此才會先安偵查佐喬裝探路,另外2個偵查小隊編成的臨檢小組在外埋伏,如此才能掌握真實的治安狀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