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縱火害堂妹、堂弟1死1傷 男子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王姓男子和堂弟一家因烤肉起衝突,竟用電擊棒放火燒死堂妹。(資料照)

王姓男子和堂弟一家因烤肉起衝突,竟用電擊棒放火燒死堂妹。(資料照)

2021/01/27 09:2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市男子王閔與住隔壁的堂妹家人因烤肉起衝突,涉嫌攜帶30公升汽油潛入堂妹家,用電擊棒引燃汽油,導致堂妹死亡、堂弟受傷,被地院依殺人等罪,判處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上午宣判,仍然維持原判決,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告王嫌(50歲、在押)與堂妹(48歲)一家人毗鄰而居,堂妹家人前年某日在林園區住處烤肉,他不滿喧鬧從樓上丟石頭制止,雙方發生口角,進而打官司,並互控傷害,結果只有他與堂弟(40歲)被起訴,王嫌對判決結果不滿,曾嗆「一人配你(堂弟)全家」。

去年3月5日凌晨,王男拿著預購的30公升汽油,從自家2樓翻過女兒牆到堂妹家,並持電擊棒敲擊她房門,堂妹被驚醒見他在門前,嚇得大喊「趕快報警」,而王男此時按壓電擊棒,瞬間引燃火勢,堂妹來不及逃生,當場活活燒死,當堂弟雖打破窗戶,逃至後方陽台,卻掉落地面受傷。

王嫌逃亡14天後,偷溜回家拿止痛藥,被埋伏的警方逮捕,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並被高雄地院判處無期徒刑,他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被判決駁回,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