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直播罵吳宗憲「臭卒仔」 謝和弦當庭解釋自己有病…

士林地院25日首次開庭審理歌手謝和弦開直播罵藝人吳宗憲案,歌手謝和弦出庭。(記者簡榮豐攝)

士林地院25日首次開庭審理歌手謝和弦開直播罵藝人吳宗憲案,歌手謝和弦出庭。(記者簡榮豐攝)

2021/01/25 12:2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不滿主持天王吳宗憲評論男藝人高以翔猝死,前年12月21日開直播辱罵吳是「臭卒仔(台語)」等語,被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士林地院上午首度開庭,謝說自己當下躁鬱症發作,對於講了什麼話並不清楚,事後也想致歉;法官庭末諭知全案移審理庭。

本案定上午10時首開,謝和弦與直撥主女友莉婭一同抵達士院,面對媒體訪、拍,謝先雙手比V再豎起大拇指,最後比出讚的手勢。

謝和弦於本案未聘請律師,當庭承認開直播時有說吳宗憲「裝什麼台灣大哥」,並用台語稱吳宗憲「假鬼假怪」、「臭卒仔」、「你怎麼不說不說是韓國人把你的懶趴弄不見」、「幹你娘咧」等語;但他辯稱當下躁鬱症發作,不知道講這些話後果如此嚴重,另從直播可知,他的眼神與談吐均不正常。

謝和弦還說,事發後曾想過向吳宗憲道歉,也在毒品勒戒42天期間,寫信給家父盼由父親透過方式聯繫吳;謝當庭另遞上刑事聲請簡易判決狀,希望獲士院簡易判決。但謝忘記在書狀上簽名,經法官提醒才補簽。

法官也問謝和弦是否有其他需要補充?謝答:「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我並非蓄意及刻意才做這件事,其餘如同書狀所載。」謝也對檢察官再度強調,他確實有躁鬱症,不清楚自己當下說了哪些話。檢察官認為全案有實質調查必要,建請移送審理庭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士林地院25日首次開庭審理歌手謝和弦開直播罵藝人吳宗憲案,歌手謝和弦步出法院不發一語。(記者簡榮豐攝)

士林地院25日首次開庭審理歌手謝和弦開直播罵藝人吳宗憲案,歌手謝和弦步出法院不發一語。(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