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美貴婦控偷3000萬 乾兒子稱中國當「鴨王」、她每月給50萬零花

施男落網後辯,他每月向張婦領30至50萬元「零用錢」。(記者黃良傑翻攝)

施男落網後辯,他每月向張婦領30至50萬元「零用錢」。(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1/01/05 12: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從事醫美的張姓婦人指控收留的施姓「乾兒子」,涉偷她藏放家裡3000多萬的鑽戒、外幣、黃金等財物,檢警從施男老家搜出1200萬現金,但施男辯稱,他從去年6月入住張婦家中,每月還可以領30至50萬元「零用錢」,檢警搜出的大筆現金都是他自己賺來的,否認行竊。

由於施嫌自稱曾在中國當過「鴨王」,張婦對於自己被影射「單身貴婦家人住鴨王」,不滿名譽受損,氣得在個人臉書發文大駡施男,還貼出施的舊照,稱「他長那樣怎麼當鴨啦」、「一塊白布硬要給我染黑」。

專案小組指出,身高183公分的施男落網後,曾自豪自己在中國當過男公關,有著「鴨王」美譽,檢調調閱他的入出境資料,發現他在去年爆發武漢肺炎前,有超過20次前往中國的紀錄,且施男還說,被檢警搜出的1200萬現金,一部分是他投資比特幣,另一部分是他從中國賺回來的,且他去年6月入住張婦家後,不算「包養」,但每月還有30至50萬元「零用錢」可拿,還自豪說「半年只賺這點小錢不算什麼」。

檢警還發現,施男曾拿7公斤黃金給銀樓,請銀樓業者幫忙熔成一大塊,他還支付100萬給銀樓,打算再購入另批黃金,至於黃金用途為何,仍待專案小組進一步追查;另外,尚有兩名共犯未到案的部分,專案小組指出,其中一人是張婦的「乾弟弟」,另一人身分待查,至於是否為「乾兒子」夥同「乾弟弟」一起犯案,尚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