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砲被放鴿子上情色網站貼女網友猥褻照 阿兵哥吃官司

以握有裸露、猥褻私密影片威脅約砲,職業阿兵哥吃官司。(情境照)

以握有裸露、猥褻私密影片威脅約砲,職業阿兵哥吃官司。(情境照)

2020/12/28 15:5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在馬祖服役的吳姓志願役軍人,去年休假返台期間,以假名假照透過交友網站結識女網友,雙方視訊互傳猥褻照,事後,吳截圖威脅女網友發生性關係不成,將對方猥褻照上傳情色網站,遭提告恐嚇及妨害風化罪,被判7個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吳男服役於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上交友軟體為增加好感度及曝光率,交友軟體及「微信」以匿名及使用他人大頭照照片。吳去年10月間,結識劉女後,雙方另以「微信」聯絡,雙方往來期間經曾互傳裸露、手淫之私密影片,吳將該等私密影像儲存於手機中。

吳為了約對方進一步發生性關係,1人分飾2角,以猥褻照威脅對方,要對方「11月跟我兄弟吧(實際上是吳本人)」、「9-17號找一天不然就傳了」、「我一定鬧到各大A網群裡面發布」、「過幾天你可能就會紅」、「如果你放鴿子我會先傳一部上去網站」

因女子未如期赴約,吳去年11月間即將不雅照上傳情色網站,向A女恫稱:「我絕對全部上傳」、「我講完了恭喜你會被很多人私訊唷」、「趁現在沒很多人看到快做出決定喔」,劉女最後報警偵辦。

事發後,被害女子堅持提告拒不和解,吳男於今年8月23日退伍,橋頭地院依恐嚇、及妨害風化罪判他7個月徒刑,易科罰金21萬元,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