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疑猥褻5女童遭打死 解剖結果出爐

解剖一小時後結束,檢察官和相關人員步出解剖室。(記者陳鳳麗攝)

解剖一小時後結束,檢察官和相關人員步出解剖室。(記者陳鳳麗攝)

2020/12/18 13:0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60歲李姓男子疑似猥褻5歲女童,被女童父母打成重傷送醫後3天死亡,南投檢方上午會同專業法醫進行解剖,初步發現兩側肋骨各有兩根骨折,而外觀則有頭皮和胸部挫傷、頭皮皮下出血、牙齒斷裂,是否為致死原因,檢方表示,有待法醫進行專業鑑定後判定,另今也採集死者DNA,與猥褻案採集的相關DNA進行比對,並以最速件送驗。

南投縣60歲李姓男子13日下午與友人到KTV唱歌,疑似在KTV外的停車場猥褻5歲女童,被女童父母拖到店外打成重傷後打119由救護車送醫,李男在16日傍晚死亡,南投地檢署檢察官17日相驗後,為釐清死因今日在南投殯儀館會同專業法醫進行解剖。昨日下午為李男大聲喊冤的家屬,今日專趨低調,不發一語進入解剖室,結束後從另一個門出去避開媒體。

解剖進行約1個小時,有關解剖初步結果,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表示,死者的外觀有頭皮和胸部挫傷、頭皮皮下出血、牙齒斷裂,而解剖後發現兩側肋骨各有兩根骨折,是否為致死原因,要等法醫專業鑑定後的判定報告。

由於死者有慢性病,且被打前有喝酒,是否與死因有關有待釐清,檢方對此表示,酒精濃度、慢性病歷會送驗加以判斷。

至於李男涉猥褻案,主任檢察官吳錦龍強調「會繼續偵查」,因該案事涉2個毆打李男的女童父母犯案動機,因此在第一時間就已請警方進行證據保全,包括女童說被抱到板凳上猥褻的板凳和各種第一現場證物都有保全,另也調相關現場的監視發影畫面,及採集相關DNA送驗,而李男的DNA今天也在解剖同時,由警方採集以最快件送驗。

檢方今天也說,女童父母保釋金原來各為3萬元,後來因兩人籌不出,檢察官考量2人有多名幼子養育,只有1人有工作,孩子也需要父母照顧,因此降為各1萬5000元,由親人辦理交保。

李姓男子18日在南投殯儀館解剖,其家屬低調進入解剖室。(記者陳鳳麗攝)

李姓男子18日在南投殯儀館解剖,其家屬低調進入解剖室。(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說,解剖發現死者兩側肋骨各有兩根骨折,外觀有頭皮和胸部挫傷,頭皮皮下出血和牙齒斷裂等傷。(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說,解剖發現死者兩側肋骨各有兩根骨折,外觀有頭皮和胸部挫傷,頭皮皮下出血和牙齒斷裂等傷。(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