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正妹女黨工性騷擾 台灣長工會理事判拘50日

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資料照)

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資料照)

2020/11/30 13:1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被控涉嫌猥褻一名20多歲的民進黨正妹黨工A女,日前被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定鄭世曜所為只構成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另外,他被控強制猥褻部分,法院則認為證據不足。

檢方起訴時調查,去年2月23日下午3時許,鄭男約A女碰面後,把車子開往新北市中和的偏僻山區,在車上對她上下其手,伸手撫摸她的胸部及臀部,還強摟A女脖子舌吻,正妹返家後向母親哭訴報警處理,檢方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等罪嫌將他起訴。

法院調查後判定,鄭男確實有突然主動親吻A女嘴唇,待A女出言拒絕後,佯以關心A女身體為由,把手伸入A女外褲內觸摸她的臀部。

法官認為,鄭男為滿足一己私慾對A女性騷擾,顯然不尊重A女身體自主的權利,造成A女不悅且身心受創,所為實無足取,且犯後否認犯行,態度非佳,亦未取得A女原諒,判拘50日。

另外,鄭男被控強制猥褻部分,法官認為,因無其他積極事證可資補強,尚不得僅憑A女單一指證,遽認鄭男確有於案發時,把手伸進A女胸罩內撫摸她的胸部及強摟A女脖子舌吻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