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遭解雇長跪車道雙黃線求情 警左右陪站保她平安

新北市林口楊姓女子不滿遭滷味攤老闆解雇,跪在路口苦請老闆,警方獲報到場勸導楊女。(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林口楊姓女子不滿遭滷味攤老闆解雇,跪在路口苦請老闆,警方獲報到場勸導楊女。(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11/13 11:1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街頭晚間傳出一名女子長跪雙黃線上,因附近車流眾多,女子多次差點遭撞上,險象環生,路人連忙報案;警方到場,得知楊女為滷味攤員工,因故被解雇,她想求老闆讓她回去上班被拒長跪街頭,警方到場時,楊女仍相當激動,警方勸她沒有解決不了的事,要她起來再說,當提到聯絡她家人前來,楊女因不想家人擔心,才緩緩起身,警方則要雇主與楊女好好協調,避免後續糾紛。

12日晚間8時許,林口區仁愛路鬧區傳出一名35歲楊姓女子當街下跪,因她跪在雙黃線上,車流密集,好幾次車輛呼嘯而過,路人見狀擔心不已,連忙報案。

警方到場,得知楊女家境貧苦,靠在滷味攤的薪水補貼家用,近來因受傷情緒不穩,老闆要她別來了,她不堪失去工作,無計可施下,跪在路中央求老闆讓她回去上班,期間林口派出所警員不斷勸她別跪在路上,相當危險,但楊女掛念工作,根本不願起身。

直到員警說要聯繫她家人,楊女不想讓家人知道沒了工作,楊女才緩緩起身,等走到騎樓後,警方勸滷味攤老闆跟楊女好好協調,也告知楊女失業後,可向雇主爭取自身權益,或到就業服務站、上網求職,楊女情緒才告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