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接到交通違規罰單 這舉發理由讓他超傻眼

民眾被警方拍到在道路上跨越雙黃線行駛,他稱是為了閃避右前方違規停放的機車,不得已之下的動作。(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被警方拍到在道路上跨越雙黃線行駛,他稱是為了閃避右前方違規停放的機車,不得已之下的動作。(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10/09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9)日在臉書貼出1張罰單照片,他抱怨,自己當時開車在路上,前方有機車違停,因此車身跨越雙黃線閃避,竟被三重分局舉發違規,須繳納900元罰鍰,事件曝光令網友直呼「正義魔人太可怕」。

民眾翻攝罰單,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警方檢附員警現場拍攝的照片做為證據,民眾當時開車接近路口時,車身左側跨越雙黃線,被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處900元罰鍰。

民眾挨罰後說,自己並不反對檢舉違規的制度,但他認為罰單不合理,「違規臨停機車已經佔用道路1/3,難不成汽車都要飛越過去嗎?」此案已向警方申訴,但有被告知申訴不會成立,「跨越雙黃線是事實,就是不能跨越」,未來可採行政訴訟作為救濟途徑。

不少網友知悉此事後,紛紛留言說,「喇叭就給他瘋狂催下去就對了」、「結論:認命吧! 記得裝後行車記錄器反檢舉!」、「該檢舉的是亂停的機車、逼得汽車要繞過他才壓線」、「衰小,這種人生兒子沒屁眼」、「所以要停在路中央打電話報警處理違停的機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警方認定民眾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他開罰900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警方認定民眾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他開罰900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