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員工控世界豆漿大王損害名譽求償30萬 調解破局

「世界豆漿大王」莊姓負責人否認有稱劉女為「早餐店殺手」。(記者溫于德攝)

「世界豆漿大王」莊姓負責人否認有稱劉女為「早餐店殺手」。(記者溫于德攝)

2020/07/01 13:0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知名的新北市永和區「世界豆漿大王」,遭劉姓前員工指控公開稱她為「早餐店殺手」,提告求償30萬元。台北地院上午安排雙方調解,歷經約1小時後宣告破局。

劉女2015年10月下旬曾在世界豆漿大王擔任店員,但據店方指出,她會重摔盤子及對客人咆哮,經屢勸不聽後,請她離職。但劉女認為豆漿店非法解雇,提告並索賠資遣費,法院審理後認定解僱合法,僅須給付1893元資遣費確定。

但劉女後來又認為豆漿店受訪時稱她為「早餐店殺手」,已損害其名譽,故求償30萬元。北院今安排雙方調解,劉女庭前對媒體說,她現在不能喊冤,全案已進入訴訟,且她沒有犯罪,「不能叫我殺手或說我說謊」。

劉女語畢後入庭與豆漿店莊姓負責人進行調解,歷經約1小時後宣告破局。莊姓負責人庭後對媒體表示,他否認劉女對他的指控,因為他沒有說所以不會承認,並相信司法或社會最終自有公評。

莊姓負責人也說,他願意接受雙方和解,但前提必須是不能對他求償。至於劉女在職時表現如何?莊姓老闆再度笑著說:「社會自有公評」。

莊姓老闆最後稱讚劉女是一位擁有聰明才智的女性,若用對方向,相信在事業上會得到更大的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