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餓多久? 中市受虐女童被救出「看到飯糰眼睛發亮」

兩名幼女四肢及臉頰有多處瘀傷與咬痕,令人不捨。(圖由民眾提供)

兩名幼女四肢及臉頰有多處瘀傷與咬痕,令人不捨。(圖由民眾提供)

2020/10/26 16: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虐童案,被迫下海陪酒的單親媽,昨晚夜奔救女過程中曾因林姓男友拒不開門一度受阻,最後友人陪同上樓時剛好遇到返家楊男才開門,警方隨即將兩人帶回偵辦,但在抱出2名幼兒時,不知道已經餓了多久,身上傷痕累累的2歲女童一看到飯糰眼睛發亮,神情令人不捨又難過。

據了解,該名單親媽媽早期就曾做過傳播妹,這2年因2度懷孕才遠離,但因前男友在楊男所屬的經紀公司工作,除了積欠一堆債務又撞壞公司的車,簽下合計上百萬的多張本票,並由涉世未深的女方背書,導致前男友入監後讓她成為催討對象,楊男再以照顧小孩為由要她生產完就去陪酒還債,還沒收她的手機藉小孩控制她的行動。

期間同住一屋簷下的楊男,一開始對母女3人不錯,偶爾會帶3人出門,後來楊男的林姓友人看上女方,經由楊男介紹成為男女朋友同居,但有收取保母費的楊男,心情不好或小孩吵鬧時會動手管教,甚至任小孩哭累睡著後就蓋上棉被,然後丟給林男照顧自行出門。

幾天前,女方存了一點錢跑到外地找閨蜜訴苦,但隨即被楊男找到要求她昨晚6點前要回租住處,她返家見幼女疑又遭虐,又氣又急的外出上班,同時設法逃出向外界求助,夜間友人陪同報案並帶同警方到大樓時,一開始獨自在家的林男拒不開門,直到剛好遇到返家楊男才開門,楊、林兩人一度對質卻互踼皮球卻都否認施虐。

林男表示因小孩調皮扯破香菸,還將煙草塞入嘴巴,才會罰她不准清洗警愓,還指控林男曾餵食小朋友安眠藥,警方將2人帶回偵辦,並將2名幼兒抱出送醫時,女方友人趕快買來飯糰,只是2歲女童不知已餓了多久,看到飯糰竟眼睛發亮,神情令人超不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