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4歲女兒被虐死 收押中生母快臨盆 檢請社會局處介入

4歲女童的生母彭女,9月初被收押時已懷孕逾6個月,她對兒女沒有責任感,且無視女兒被虐死,南投檢方已請台中市和南投縣社會局、處持續追蹤彭女的長子,及胎兒出生後的情況,並介入協助。(記者陳鳳麗攝)

4歲女童的生母彭女,9月初被收押時已懷孕逾6個月,她對兒女沒有責任感,且無視女兒被虐死,南投檢方已請台中市和南投縣社會局、處持續追蹤彭女的長子,及胎兒出生後的情況,並介入協助。(記者陳鳳麗攝)

2020/10/26 12: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4歲彭姓女童遭生母彭女的前男友多次凌虐,最後還被餵毒致死,彭女對女兒被凌虐成傷最後還餵毒暴斃冷漠,還提議湮滅證據、埋屍,而她被收押後發現自己懷孕逾6月,至今仍在押,南投檢方擔心她未出生的孩子及10歲兒子權益,已請台中、南投社會局處持續追蹤,並介入協助。

被害女童被母親彭女的前男友陳男多次凌虐,還曾被用鈍器打到頭顱破裂住院很長一段時間,彭女不但無視無感,在6月7日又把女兒託給陳男,導致女童被餵毒致死,身為母親的彭女非但不傷心,還提議湮滅證據、埋屍,離譜的行徑,已失去作為母親的本性。

糟糕的是,彭女9月初被收押後發現懷孕,且已超過6個月,可能12月就會生產,她對子女完全沒有責任感,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在偵辦該案後,對彭女的長子和肚子裡的胎兒大感憂心,已與台中市社會局家防中心、南投縣府社勞處聯絡,由這兩個社會單位持續追蹤,其中未出世的胎兒將來出生後若有需要協助安置,也將介入協助。

至於彭女的長子,長時間都是外婆(彭女的媽媽)在照顧,其生活目前穩定,台中市社會局會持續追蹤其狀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