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當肉票被逼陪酒抵債 母吐辛酸:坐檯當坐月子 烈酒當雞酒喝

兩名幼女四肢及臉頰有多處瘀傷與咬痕,令人不捨。(民眾提供)

兩名幼女四肢及臉頰有多處瘀傷與咬痕,令人不捨。(民眾提供)

2020/10/26 13: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這名23歲單親媽為替剛滿月女兒,也是女兒生父方前男友還債,在懷孕8月時被楊姓男子逼簽本票,生下女嬰後就立刻要她下海陪酒抵債,更悲情的是,連同女嬰及另名二歲女兒委託楊男照顧,每月還得付3萬多元的褓姆費,無異是一隻牛剝兩層皮,未料2幼女卻慘淪「肉票」還遭虐,令人不捨。

據了解,女童與女嬰是同母異父,其中女嬰生父撞壞身兼直播主及酒店經記人的楊姓男子車輛,卻因案入獄無力賠償維修費,當時女嬰尚未出世,單親媽懷孕8月時為替前男友還債,遭楊男逼簽百萬本票,還要幫忙楊男的直播公司工作,並認識同公司的林姓現任男友,直到女嬰產下後,楊男隨即要單親媽當傳播妹下海陪酒,無異是「坐檯當坐月子,烈酒當雞酒喝」。

今年七月間,楊男與其女友,以及林男連同單親媽母女3人,一起搬到北屯區這棟大樓同租住,單親媽平日坐檯陪酒抵債,兩名幼女則交由楊男與其女友照顧,每月還得付出3萬多元的褓姆費,一隻牛剝兩層皮已經夠悲情,沒想到幼女竟被楊男與現任男友聯手施虐。

單親媽最近卻發現2名小孩身上出現多處瘀青的不明傷勢,懷疑是楊男、林男不當管教造成,但2人態度卻很差,讓她心生不滿,昨晚實在無心上班,坐完一檯就跑掉並向友人求援,找何姓直播主揪人幫忙救小孩並且報警,母女3人才得以脫困。

而這起長達1個多小時的直播,隨即引起網友公憤直說「好心疼」、「謝謝你們幫忙救小孩」,還有人怒斥「打小孩就是不對」、「剛滿月的小孩也下手」、「沒人性」;警方指出,初步釐清母女3人並未被困,是母親託楊男與現任男友照顧幼女,至於是否有施虐或餵食穢物情況仍在釐清,但了解內情的單親媽友人透露,就算沒有限制行動,也是藉著照顧小孩名義扣住女方控制,逼女方當傳播妹陪酒償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