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巨前高層睡美魔女人妻挨告和誘 因這原因不起訴

北檢考量王婦是自願離家,將葉男不起訴。(情境照)

北檢考量王婦是自願離家,將葉男不起訴。(情境照)

2020/10/23 12:2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在被動元件大廠國巨擔任人資長的葉義英(56歲),先前被爆與經營假髮公司並育有一雙兒女的已婚王姓女總經理發生婚外情,王婦後來為愛離家出走,氣得丈夫對葉男提告和誘;台北地檢署調查,葉男雖罔顧社會道德猛烈追求王婦,但考量她是自願離家,因此將葉男不起訴;據悉,葉男事發後已離職。

有戴假髮需求的葉義英,2017年4月找上王婦買假髮,自此對她展開追求攻勢,王婦甚至還將此事告訴丈夫,並問丈夫說:「有一個快60歲的男人在追我,是什麼心態?」當時她丈夫不以為意,還笑稱對方是「老色鬼」。

後來王婦與丈夫的感情降溫,葉義英把握機會趁勢而入,不斷對王婦噓寒問暖,還邀她坐他的新車外出兜風,之後2人甚至一同去陽明山泡溫泉開房間並發生性關係;王婦丈夫得知後,氣得暴打葉男出氣,葉男自知理虧,也寫切結書承諾不再主動與王婦往來。

不料,葉男才剛傳送斷絕往來的切結書給王婦丈夫,3天後王婦就丟下兒女及丈夫,選擇離家出走,她丈夫及兒女不得已,只好透過媒體對王婦進行溫情喊話,希望王婦能早點回家。

王婦丈夫不滿葉男介入其家庭,考量通姦已除罪化,因此改以和誘罪提起告訴,指控葉男金援誘拐及藏匿他的妻子,使其一家人找不到她。

葉男否認誘拐王婦,指今年5月21日,他得知王婦遭丈夫家暴,基於朋友道義幫她負擔外宿費用,沒想要破壞她的家庭,當初2人去陽明山戲水後同房,一時意亂情迷才出現越矩舉動,不過沒有性器交合。

王婦則證稱,她是因為被丈夫家暴而負氣離家,不是遭葉男誘拐,她也的確有與葉男去泡溫泉及開房間,2人有包括性器接觸等親密舉動,不過因為葉男不舉,所以沒有完事。

檢方雖認為葉男介入王婦婚姻的行為有違社會道德,且是導致王婦婚姻失和及遭丈夫家暴的起源,但考量王婦是自願離家,無法以葉男提供金援即據此論罪,因此認定葉男的罪證不足。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