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摟腰...週刊爆政大副校長趙怡頻頻密會美魔女

右三為趙怡。(資料照)

右三為趙怡。(資料照)

2020/09/30 11:14

首次上稿 08:03
更新時間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大副校長、國民黨中評委趙怡平時有著愛家形象,沒想到卻因為疑似婚外情躍上媒體版面。

趙怡今上午公出 政大無回應

政大校方今上午表示,對這件事沒有任何回應;趙怡今上午則公出,未進辦公室,尚未取得其回應。

《鏡週刊》報導,趙怡年逾70歲,產官學經歷豐富,是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委員,也是現任中評委,並接任政大副校長職務,但被拍到與一名小他近20歲的美魔女肢體接觸親密,兩人摟腰、牽手、車內幽會。報導指出,該名女子傳是藝品中心負責人,專職兩岸之間的藝術品仲介,身價相當不凡。

報導表示,對此事件,趙怡說他擔任女子的公司董事,因此兩人有公事上的往來,「因為非常熟悉,所以肢體語言便沒有特別顧忌」,至於在車上疑似有親吻動作,趙怡則說他自己眼睛不好,所以女子開會後載他回家,下車前有些洋派作風造成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