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次找警單挑被開槍 這次直接打警察

4年前郭男拿鑿子嗆警開槍,結果右腳中彈,這次他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以警方未出示紙本資料毆打警方。(記者王捷翻攝)

4年前郭男拿鑿子嗆警開槍,結果右腳中彈,這次他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以警方未出示紙本資料毆打警方。(記者王捷翻攝)

2020/10/22 20: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郭姓粗工在4年前遇到盤查時,拿著鑿子想找警方單挑,當時五分局實踐派出所長李旼敦先對空鳴槍示警,郭男竟多次嗆聲「好膽對我開呀!」並朝李員逼近,李旼敦不得已,開槍擊中郭的右小腿,經過4年他21日晚間又被警方盤查,警方查出他是竊盜通緝犯,要將他逮捕,不過郭男又以警方未出示紙本通緝書類,毆打警員,並隨即遭警方壓制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快50歲的郭男「漢草」還相當好,180公分的身高配上7、80公斤的體重,一般手銬還銬不住,要用腳鐐才能制伏他,他有毒品、竊盜前科,他是市警五分局的治安顧慮人口,2016年的10月間,他因為機車沒開大燈,還騎著被註銷牌照的機車被警方盤查、開單,郭男覺得所長李旼敦刁難,從機車置物箱拿起一根鐵鑿子逼近警方。

當時李旼敦對空鳴槍,郭男不但沒有懼怕還拿著鑿子想跟警方單挑,嗆李旼敦:「好膽對我開呀!」接著他的右腳中彈後,還嘴上也不饒人,嗆聲要對所長提告。

4年過後,郭男這次被警二分局盤查,警員用小電腦查看他的身證件後,發現郭男他因為竊案遭通緝,要依法上銬帶回警所,但郭男指警方沒有出示通緝的紙本書類,自稱上次被警察開槍很不爽,這次警員又騙他,因此痛毆警員。

郭男被逮捕後,警方除了將他依竊盜罪歸案外,再送一條妨害公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