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錢還不出持刀攻擊債主 通緝男反被奪刀劃傷

警方將劉男帶回法辦,另遭通緝的王男則先至醫院包紮。(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劉男帶回法辦,另遭通緝的王男則先至醫院包紮。(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4/05 16:2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發生砍人案,遭通緝的37歲王姓男子躲避警察多時,持續向友人劉姓男子借錢度日,但劉男遲遲討不回這筆債,雙方於是在昨下午相約談判。見面商談不成演變成吵架,王男見笑轉生氣,抄起手邊水果刀刺向劉男,反被劉男奪刀劃傷,所幸王男傷口不深,警方獲報將雙方逮捕,雙雙依法送辦。

據了解,王男因毒品案被地檢署通知未到案,今年2月遭發布通緝。王男躲避期間,因為沒有正常工作,於是向熟識的劉男借了35000元度日。近日劉男也遇到錢關,急需用錢下向王男討要,卻遲遲討不出個結果。

2人因為這筆債越吵越兇,於是雙方相約昨日下午4時在王男家裡談判,劉男依約抵達王男於新莊區新莊路住處,雙方除了得不到共識,還越吵越烈,王男受不了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刺向劉男,劉男一個閃身反將刀子奪下,反將王男大腿劃傷。

由於現場吵雜鄰居聞聲報案,警方趕抵即刻將2人控制,王男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警方細查發現王男遭通緝在案,劉男則是向警方供稱自己是正當防衛,警詢後將劉男依傷害罪嫌送辦,王男也依法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